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賀~

黃信彰 部主任  榮陞臺北榮民總醫院副院長
陳曾基 科主任  榮陞臺北榮民總醫院家庭醫學部部主任
林明慧 主治醫師 榮陞臺北榮民總醫院家庭醫學部安寧緩和醫學科科主任


■編輯部
  黃信彰副院長,行醫超過30年,專長於胃腸肝膽學、家庭醫學、社區醫學、老年醫學及安寧療護,視病猶親、醫術高超,不但深獲病人肯定,更多次榮獲臺北榮總優良醫師及臺北市醫師公會杏林獎。黃副院長致力國內家庭醫學、社區醫學及老年醫學之發展,領導團隊參與多項跨國性臨床研究,完成論文發表280餘篇,研究成果相當豐碩。黃信彰主任榮陞副院長於104130日生效。
  陳曾基主任,待人親切、醫術精湛,獲得眾多病友稱讚及各界的肯定,多次獲得臺北榮總傑出服務獎、優良醫師獎、優良教學及醫療貢獻獎。陳主任除臨床服務外,也用心於醫學研究,積極參與的各項研究,學術研究論文發表於國內外著名醫學期刊約270餘篇。陳曾基主任榮陞家庭醫學部部主任於10434日生效。

  林明慧主任,除專業於家庭醫學、社區醫學及老年醫學的領域外,更致力於安寧療護的研究發展,安寧醫療服務與學術研究均有豐碩的成果。臺北榮總自867月成立大德安寧病房,林明慧醫師即服務至今,已歷時18年,期間帶領大德安寧團隊茁壯,培育了無數位安寧醫護人才。「台灣安寧緩和醫學學會」創會時,林醫師即為常務監事,現擔任理事一職。林醫師協助安寧療護業務之推展不遺餘力。林明慧醫師榮陞家庭醫學部安寧緩和醫學科科主任於103516日生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