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茁壯生命 美麗人生

■大德基金會董事/王玉珍
王董事玉珍夫婦伉儷


  時光是無盡的、生命是有限,豐衣足食的人,不知三餐不繼的辛苦,身體健朗的人,不知罹患重症的苦痛與煎熬。

  個人有幸承蒙 李董事長良雄之邀聘擔任大德安寧療護發展基金會董事一職,個人初對安寧病房的認知:是幫助癌末患者減少苦痛,渡過餘生而已。

  基於不是當事人或家屬不知癌末折磨的可怕,不到大德安寧病房不知安寧療護對癌末者的重要。因此,特請基金會助理李俐娟小姐安排,參觀並知悉大德安寧病房之各項療護設施及安寧團隊之醫生、護士、靈性關懷師、心理師、社工師及志工等人之愛心與慈悲,如何來幫助病患以及家屬心靈上的傷痛,共同來減少癌末者之苦痛及有尊嚴的走完人生全程。
  參訪後改變並增加我對安寧療護的認知與敬佩:多年來大德基金會資助大德病房幫助三仟人次以上的病患渡過苦痛與傷心,其存在與永續發展對社會、病患與家屬是崇高的貢獻,是無價的瑰寶。因此我們一起來呼籲:企業界等各行各界及社會富有愛心、善心的人士一齊來發揮我們的社會責任,共同來參與、扶持、贊助大德安寧療護發展基金會。

  並期盼在 李良雄院長兼董事長的領導之下,帶領所有的董監事,尤其是安寧療護團隊的醫生、護士、靈性關懷師、心理師、社工師及志工等等一齊來努力茁壯基金會的功能與效益,發揮我們的社會責任,以造福人群、美麗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