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感謝函

林慧瑩

張院長您好:
        
        我的媽媽林李彩雲於319日中午因卵巢癌胸部積水送貴院急診室,經抽水後入住大德病房。
        
        住院期間,主治醫師吳彬源醫師每次查房都滿臉笑容輕聲問候媽媽的狀況。媽媽說他是最有氣質有愛心的醫師,讓媽媽感到好安心。吳醫師還和我們家屬溝通,讓我們知道媽媽的狀況,如何減少媽媽的痛苦及支持安慰我們的擔憂。
        
        媽媽的全責護理師莊雅婷,每次都耐心地問候媽媽。除了例行工作外,還主動提出幫忙媽媽去祈禱室拜拜,到花園走走、照相、彈琴......。好像是媽媽的女兒般對待媽媽,還像是我們姐妹一樣關心我們。我們很感激要送她小禮物,她也不收,真令人敬佩。
        
        我覺得貴院一定是把最好的醫護人員都安排在大德病房。因為每個醫師、護理師都像菩薩一樣,充滿慈悲。雖然他們工作繁重,幾乎都不得閒。可是他們仍舊認真仔細做事,柔聲安慰,不嫌粗重,不避尿屎......,這真不是平常人做的到的。還有幫媽媽洗澡的護佐、護理師也是不畏辛勞耐心仔細地幫媽媽清洗每一個部位,連我當女兒都沒辦法像她們幫忙媽媽洗得這麼乾淨。還有打掃的阿桑,每天也都認真地掃地、擦地。

        媽媽於48日早上在大德病房慶生,下午555分辭世。我們非常感謝貴院第一流的醫術與最溫馨的照顧,大德的菩薩們陪伴媽媽走最後一程。
        感恩!

林慧瑩敬筆
2017.4.13


(本文經林女士同意刊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