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美感紀事-71 生病的時候

教會弟兄的陪伴與照顧,是支持仁叔住院後最大的力量來源。每逢星期天,他一定要請假去教會做禮拜,對他來說那比什麼都重要。

仁叔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在教會舉辦聖誕節晚會活動,女兒擔綱演出重要的天使角色,仁叔為此特別請假去參加晚會,和女兒一起拍照留念,留下了難得的一刻。

在年終倒數計時迎新年的那個晚上,我們陪仁叔來到病房的空中花園。夜色中,站在21樓的高層遠眺101大樓施放煙火,一起慶祝2007新年的到來,仁叔與我們都不禁興奮的笑了,那一刻大夥同在的感動,至今仍在心中迴盪。

美術療育賞析
仁叔聊到過去的工作時,非常肯定自己的表現,目前則專心閱讀聖經,讓他心中充滿恩典,並抄寫下來與我們分享,並表示生命能有信仰的引領是喜樂的,讀寫聖經雖是件容易的事,但其中的道理若能身體力行才是真實的人生收穫,仁叔將病痛交給上帝也希望有神蹟發生,感謝家人與教友一路照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