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初見安寧

■大德病房病友家屬/ 朱正生



以前對所謂的「安寧照顧」總 覺得避之為恐不及的不想去 了解與面對。

這次由於母親突然病情惡化,一 直到我自己在家中無法妥善地照顧母 親,因此也就進住了臺北榮總病房, 原醫療團隊不但非常地悉心照料外, 並在主治醫師建議下我去參觀了榮總 的「安寧病房」。

參觀後才發現它完全不同於我原 先對「安寧病房」所擁有的印象,那 裡不但處處充滿了親切!溫馨與關懷 > 之外,醫護人員更是特別地溫暖。

病人們不但能更貼切地被醫療照 護,並完全沒有一絲冰冷與等待的感覺 ,在治療照顧中更讓病人與家屬充滿了 正面的能量與希望。

在此我要特別十二萬分的感謝臺北 榮總的醫療團隊,更感謝「大德安寧病 房」的護理師們,對我及母親的一切協 助;雖然母親已當天使去了,但我深深 相信,母親跟我們家人在最需要幫助的 時候,護理師們給了我們最大的幫助。

而這也一直至今是我心中最深切的 感謝,母親在天堂也會對您們開心地感 激並微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