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病友家屬投書

院長您好:

謝謝您的用心帶領,讓工作人員皆能和善有禮的對待每位病人及家屬。上個月因家中長者身體不適,檢查後確認是肝癌末期,與家人討論後決定申請轉至安寧病房,使長輩得以有更舒適自由的環境及心境。雖然奶奶只在安寧待了兩週(在 貴院待一個月)就過世了!但這兩週的她過得好舒服自在,減少了許多不必要的痛苦及治療,醫生不但每日都固定巡房,還有物理治療及固定沐浴;真的很感謝全體人員,包含醫師、護理師、心理師、法師、音樂治療師及志工,都非常照顧奶奶,且主動關心她,與她聊天助其放鬆心情。在此要特別感謝主治醫師張曉婷,謝謝您對患者的尊重關懷,以及同理家屬的心情,不惜擔誤下班時間,只為了能等到家庭成員到齊再開始討論病情及處理方式,謝謝您。再次感謝 貴院的培訓,及安寧全體人員之大力協助,謝謝您。因為有您們,才讓奶奶在最後這段路過得很舒適,也走得很安祥?謝謝您們。


A211病房15床 姜劉銀仔之大孫女 敬上

———————————————————————————————————

院長您好:

在您的領導下,「榮總」的醫護人員真的是最棒的。

我的母親(姜劉銀仔)自105/05/05住院105/06/06病逝於榮民總醫院,住院期間,從普通病房轉至安寧病房;這段期間貴醫院的醫護人員給予許多的關懷與協助(包括病人及家屬),在我們家人心力疲憊的當下,您們的支援及關懷的態度,真的是很大的助力。

我父親是榮民、我們一家人也是跟著榮總成長、隨著我的年紀增長,我也漸漸的明白、制度、編制、福利…的需求與困難;我要說的是…對於「榮總」對待榮民、榮眷的好,一直都在,從不因換了政府、換了管事的人,而有所改變…非常的謝謝您…

姜劉銀仔之子 姜大如 敬上

沒有留言: